close

 

 

 

 

相信很多人去法國唸書或居遊都很苦惱找房子的問題。尤其沒有保證人,很少有房東會願意租。

我在這裡分享其中一個住宿的選擇,而且自己曾住過的,就是學生宿舍。有全男生或全女生宿舍的選擇,也有混住的。費用算便宜。例如在巴黎,我之前每個月的房租是五百歐元。包含水電暖氣和網路的費用。提供正式的住宿證明,可以讓同學一到就能先辦銀行開戶和手機號碼等等,還可以申請房屋補助。價格差不多為500歐。

我住的宿舍包含單人房(12平方公尺),有基本家具,洗手檯與冰箱。有公共廚房(也有自己的碗盤跟公用廚具)與及公共廁所(每層都有),

但是都有專人打掃,非常乾淨。也有一兩間宿舍是包含衛浴設備的。

在巴黎的宿舍很多是爸媽在外省不放心女兒自己到巴黎求學,所以覺得有在宿舍都是女生,可以互相照顧。及大家一起吃飯等等,比較安全。

廚房很大,大家常一起煮飯. 用餐。大部分都是法國學生,我也因此交了許多法國朋友。對於剛到法國的台灣學生,這裡是一個很單純且安全的環境。

不用自己去簽水電和網路,省去不少麻煩,尤其暖氣已經包含,所以可以很溫暖,不用擔心。有些外面租的套房是獨立暖氣,怕電費太高。有附設公用洗衣機,比外面便宜。

很多都沒有門禁,包含我住過的,便宜,離地鐵近,能在市中心又安全,又有交很多朋友,真是個很棒的選擇! 我那段時間有很棒的回憶。

這個資訊目前比較少人提到。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省去找房的煩惱。

之前有幫過一些網友,我現在也有提供代辦申請宿舍的服務。可以幫忙用法文寫信申請,並準備申請文件和申請書,直到租到房間,並拿到住房證明。

有些宿舍需要寫動機信和自傳,這個我們都可以提供。

我只推薦非常安全的區域,乾淨及較平價宿舍。而且已經推薦很多學生住過了,知道哪幾間可靠又乾淨安全。目前住過的學生都很滿意,沒有人要求換房間的。

 

 

需要協助代辦申請宿舍者可以email給我們詢問更多的資訊 chtw19@gmail.com

2021年9月入學的都還有房位~趕快把握機會與我聯繫喔!

目前已經幫助超過兩百名學生了,我們已經幫助過找到房子和宿舍的學生推薦: https://www.frhousing.com/

unnamed.jpg

unnamed (6).jpg

unnamed (8).jpg

unnamed (9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